close

不能說的秘密

看了一些影評才去看電影。

其實我對周董也有點感冒,只是很多人都對這部片給予蠻高的評價,

抱著好奇心去看,覺得周董其實是很厲害的。

前面真的是灑狗血的偶像劇,不管是服裝劇情對白配樂,

看的我哈欠連連,覺得自己又在浪費錢!

相當的青春唯美,只是我已經離那個年代有點遠。

到後來出現時光旅行的橋段就讓我眼睛一亮,

因為我很喜歡時間的題材。
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跟黑洞頻率一樣-

連續時空下早期的動作導致後期的改變-立可白那一段。

只是,造成時空旅行的媒介真的相當特別,

很佩服周董會利用這樣的東西,不愧是音樂才子。

前面的狗血是為了結局的鋪陳,但我還是覺得太狗血,

如果不要走偶像劇路線,相信這部片會更成功。

早場電影很少人看,有幾個國高中的女生,應該很符合她們的胃口。

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~~~,越來越老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