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巴菲特談投資:直擊波克夏股東年會現場

http://0rz.tw/1e3wY

首先,我要感謝吳聲俊幫我從學校圖書館借出來。

要買書前,先確認是本值得買的書,是逐漸養成的好習慣。

以前繳了學費不說,要處理那些看過的書,還真有點麻煩。

既然還不到收藏的層級,躺在圖書館裡會是比較好的作法。


其實,當初是要找另一本"超越巴菲特",

才特地跑道中國技術學院的圖書館,

無意間看到這本更貼近巴菲特的著作。

這兩本書看完後,反而是這本比較精彩,

作者的分析和書末推薦書目,都是很棒的討論,值得收藏。


至於"超越巴菲特",倒是有點偏頗。

若是要闡明巴菲特對投資以及經營者盈餘的概念,

這是目前我看過寫的最好的一本,建議巴菲特入門者閱讀。

書內最後一頁寫著:

若要諮詢作者成立的"巴菲特私募股權基金",

請先向王品牛排定位,那就有一個半小時時間可以自由發問。

我不確定作者的投資功力和巴菲特相當,

就幽默這一點是相當成功的,因為我幾乎是邊狂笑邊闔上書本的。


以下節錄"巴菲特談投資:直擊波克夏股東年會現場"

書內的嘉言錦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