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把兩本舊書拿來再讀一遍,剖有心得....
 
書本的第一段,通常在闡述總論之類的東西,自然律例這一本也一樣,
 
第一段在講現代人的生活習慣已經遠離最自然健康的方式,作者用積極建議的方式,取代諷刺或是指名道姓的漫罵那些不良習慣,
 
不信,試試看就知道!用自己的方式生活是最快樂的,自然律例只是一種選擇,又何必強求他人。
 
老媽吃地瓜餐有一段時日,她自己也說真的不錯,我也有同感,雖然退伍後才開始,也感覺身體變的不錯!
 
不過老爸那個死古板真的是講不聽,事業重要到超過健康,不良習慣就是不改,算了,就這樣吧!
 
作者曾經過著幾乎死去的生活,習醫後所領務的道理不被師長接受,孤獨的走向自然律例的研究之路,最後終於重新活過來!
 
現在地瓜餐的流行,各大企業家名人逐漸實行地瓜餐及自然律例,這樣豐收的結果想必始料未及!
 
然而作者仍然故我,未將此作為斂財工具,只是抱著做功德的心態,真是相當了不起!
 
鄧小平說,實踐,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!我想,地瓜餐與自然律例遲早會變成一種制式的生活型態。
 
只要人類的智慧持續邁進,懂得珍惜與滿足,順天法自然,自然律例風行全球只是時間上的問題!
 
自己實行地瓜餐一段時間後,覺得身體有變好很多,早上排便與否跟整天的精神有很大的關係,再次證明自然律例的威力!
 
書上說,若是早上沒吃早餐又不排便,小腸經的運行時間只好將排泄物中的養分與毒物再次吸收,
 
如此,其實跟吃大便是沒什麼兩樣的!我一直記得這個笑話,哈!!
 
另一本書是洪守傑的"期權首傑",這次主要是看我之前在書內的筆記。
 
早上的58台有邀請作者,還"洪總"勒,看來我真是買對書看對人了。
 
我的看法跟"洪總"一樣,近期還是偏多頭操作,高點可期。
 
再看一次的心得,是觀念的複習。最近被自己被消息面影響的很嚴重,昨天看了一些"巴菲特給股東的信",
 
加上今早的"期權首傑",我總算是從消息面裡逃了出來,理性的操作還真是不容易,陷阱地雷地雷處處有,以後還是要小心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