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魔幻至尊 The Illusionist
 
今早,忙完例行公事後注意到報紙上的電影放映表,趕的上09:50新竹遠百的魔幻至尊,當下就決定去看!
 
這部片真的是很好看,中古世紀的魔術,搬上現在的電影,其實特效不會很難!
倒敘手法加上旁白,我很喜歡這樣的電影鋪陳,頭尾相接著,於是不得不去猜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片中的魔術師表演的不僅是障眼法,我覺得已臻藝術的境界,就中古世紀的維也納來說,相當的不容易啊。
進電影院前看影評,有提到片末的二次高潮,但是大家都很有公德心-沒有講出來,
雖然我持續猜著,卻始終猜不到,就像靈異第六感和神鬼第六感一樣-
底牌一掀起來那一剎那,我的反應就跟片中的警探一樣,傻笑的佩服著魔術師-名符其實的魔術師!
 
看完的時候突然想起以前的偵探漫畫-金田一少年事件簿,漫畫裡也有個殺人魔術師,
他把人類看作是極微渺的生物,用著極高明的手法玩弄著故事中人物的命運,
但是魔幻至尊裡的魔術師沒有很大的控制慾望,不然王子老早就換他作了,
他-只想和心愛的人在一起,看完整部電影,這句話很簡單,很偉大,也很魔術!
 
突然想到這部片其實和劍魚有點類似,嘿嘿,希望這一點提示還不至於讓各位猜到答案!
 
我也是很有公德心的人啊!哈!
 
另外,今早的魔幻至尊,整個廳近兩百個位置,只有不到十個人看,
安靜,舒適,好比這部電影只為了這幾個人放,這是超高享受的VIP啊!
沒有雜音雜念雜緒,所以我說啊,電影還是要看早場比較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