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部片還真的是很花腦筋在看!
 
死筆第二集改編的很讚,快速的交代原著,在短短兩部電影裡,
對重要劇情和特殊的原創點描寫的淋漓盡致。
劇情相當曲折,我覺得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多了,
有看漫畫的,大概都感覺第一集在交代死筆人物和其他各項設定,
第二集基本上還是走漫畫劇情的路線,不過和漫畫有一些不一樣,
結局也不一樣。我真的佩服L利用筆記本的方法避開月的追殺,
怎麼漫畫的L就沒想到呢?我想最厲害的還是編劇吧!

頂尖對決描述兩個魔術師的拼殺過程,也是高潮不斷,
最後結局更是出乎意料。雖然我老早就懷疑這個沉默的高手,
但是變身大魔神的瞬間真是讓我傻眼-怎麼會出現這種事情?

兩部片都是勾心鬥角,你來我往的。
充滿陰謀的氣息,讓人不禁想繼續猜下去,也讓我感覺怎麼世界會變那麼詭疑!
感覺每一個都不是結局,在柳暗花明的縫隙裡面,窺探的到另一個翻盤改觀的世界。
走出戲院門口,我還真的是挺難過的-因為我覺得好像活在駭客任務裡的母體一樣。
 
不過馬上就出現好玩的事情了。
剛走回街上,平時整條馬路亮著招牌燈的中原美食街,現在每個攤位都是黑壓壓一片,
因為條子杯杯來偷襲,警察一攤一攤的抄,大家也很夠意思,暗燈暫時歇業,
我則是邊走邊偷笑,基本上,我覺得這個現象很好玩!
等我到素食店晚餐吃完要回家,果不其然,大家又開始亮燈作生意,
還有些店家老闆在討論剛才的警察偷襲事件。
基本上,開在美食街上的派出所,應該只是應付上級,做個樣子抄抄路邊攤交差吧!
只是我覺得這個現象還是很好玩!

今天這兩部片相當精采,死筆電影結局的設計相當棒,在既定的規則裡另闢蹊徑。
頂尖對決則是兩方非要拼到你死我活,最後兩敗俱傷,劇情也是高潮迭起。
總之,今天下午過的也是相當精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