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新竹NOVA上課的路上,放著許茹芸的精選,這張精選是我買的第二張,因為第一張被表弟弄丟了,
 
但我還是忍不住再買一張,現在聽來,果不期然,每一首都堪稱經典。
 
其實還是哭妖調居多,積極求愛的歌變成我的偏好,所以只剩一首。
 
細細品嚐,會想,愛人之深其實跟恨之入骨是同樣的危險、激烈、刻骨銘心。
 
中庸的思想可確保情緒僅微幅震盪,雖然食之無味、望穿一切,智慧之眼看到的是長長久久,而非一時興起。
 
不過,我在聽這首歌的同時,仍被歌詞的意境所感動,久久不能自己。
 
愛一個人可以愛到如此之深,相信也是幸福的無以復加。
 
若不去思考付出的回饋,那麼短短剎那的情緒暫留,便是最最快樂的催眠!
 
 
突然想愛你
作詞:許茹芸 作曲:許茹芸 編曲:陳飛午
(哇靠!原來許茹芸也寫詞作曲!又是一個了不起的才女!)

突然想愛你 在這昏暗的夜裡
看著你專注的背影 觸動了我的心

突然想愛你 在這擁擠的人群裡
哼著你心愛的歌曲 吞沒你佔領我的心

愛到極度瘋狂 愛到心都潰乏
愛到讓空氣中有你沒你都不一樣
愛到極度瘋狂 愛到(你)無法想像
愛到像狂風吹落的風箏 失去了方向

幾乎忘了怎麼去呼吸
在每次與你擦肩的瞬息
如今是你讓我想起
那停擺已久停擺已久的心靈
啊~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