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覺得袁惟仁是個才子。只是感覺際遇不佳。

之前寫出的數首名曲夢醒了夢一場,無論詞曲都非常棒。

今天在廣播裡聽到這首歌,覺得詞寫的非常有畫面。以下。

【坦白】
詞曲:袁惟仁

 
我原來以為幸福的標準是一樣
不用存太多的錢也可以有夢想
雖然花的時間會比別人長
貧窮的日子我們也都堅強

我已經記不得你最後的模樣
你側著身讓頭髮遮住了臉龐
曾經你的溫柔躲在我的胸膛
曾經我的身上都是你的香

你變得不能再對我坦白
你學會欺騙去面對現在
可是我沒有錢 可是我沒有變
可是我以為你都看得見

我變得像不懂事的小孩
求一個你不肯給的依賴
只是我沒有愛 我什麼都不愛
我怎麼看不見我的未來

早知如此 我又何必坦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