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,我還沒看這本書。

只是,對短句所營造的,配上目前所遇到的,炸出相當強烈的火花。

共鳴的激烈程度,到想要記錄下這短暫的時刻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人的生活在世時間非常短,如果你總是不敢做想做的事情,那末一生過去了,你留下來的只有悔恨,只有懊惱。 我常常說追隨我心,當然追隨我心必需是要在負責、取信、守法的前提之下。 在這個前提之下,冒一些危害也是值當的。 雖則經歷危害的日期可能會比較艱難,但若我不這樣做,那蹉跎十年、二十年後,我可能會悔怨終生。 

重複叩問自己的內心,向人的生活更遠的方向看去,而不是被面前的喧囂所利誘。 

不再害怕放棄,只要從心起頭,每1個選擇暗地裡,都隱蔽著一片新世界。 當1個機碰到臨,只要正確評估自己的潛能,融入對於人的生活的理解,就能患上到這片新世界。 

面對於不公,從悲憤中安靜下來,用胸懷接受不能改變的事情,之後激勵自己用勇氣來改變可以改變的事情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