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消息!

露天拍賣訂的Desire S清水套寄到了。握著包套厚的手機比較沉穩,使用上更加便利了!讚!

 

今天收到法院寄來的通知,還在猶豫過午休後再拆信,以免想太多而睡不著,但我還是先拆了,出乎意料的是.....這是一封不起訴公文。

http://harryfirst.pixnet.net/blog/post/36853393

針對庭訊所提的各項證據尚不足證實涉案,所以檢察官以不起訴處理!爽~~~~~~

回想整起事件:從一開始警察來找,接著數次竹北分局報到說明、承辦人半威脅引導招供、法院寄發出庭的黃色信封、面對第一次"冤枉刑事"的誠惶誠恐.........雖自認清白面對未做虧心事,但是,夜半敲門的鬼並不會因為敲錯門而道歉!倒是自己被嚇個半死!

承辦者於應訊時未正式錄音也講過:我知道不是你做的。他依然上呈法院,並說由檢察官決定是否起訴!

可能是檢警公事程序如此,亦或只要上呈後就算是"業績"。我不斷要自己認同第一個選擇,但氣頭一上來總是挑選另一個想,然後越想越氣!

期盼整起冤案就此落幕!

寄來的清水套信封上頭寫著"Ds 清白",意思是Desire S的白色清水套。

不起訴書與寫著清白的兩封信一起寄到家。

如果把這兩個同時寄到信作聯想,是蠻有趣的一件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