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春季電腦展,主要是看各大廠商的最新手機以及ACER雙觸控螢幕筆電ICONIA。三爽、LG等韓系手機的輸入法仍然不如宏達電,而ICONIA整個展場一台都沒看到,這個電腦展已經徹底變成庫存出清大拜拜了!

但我昨天衝動買下了四月初才發表的新機-HTC Desire S。

現在想起來,還是覺得有點衝動,但又不失理智(哈哈,是這樣嗎?)

可能我要求的動作太多太快,舊機野火硬體規格也太低,所以整隻手機就表現的相當遲鈍,但是我很感謝這隻入門機,因為有了野火,我才了解雲端智慧的便捷。

而現場把玩DS後就非常想要這一支,高規硬體與最近的Android 2.3軟體整合能夠把目前的管理工作帶入一個新境界。再來,展場人員說我這隻保養得不錯的野火能以四千元的價位回購,舊換新後再分期,月繳不到四千繳三個月,外加雜七雜八的程式與喇叭電池贈品,這樣的好康應該也只限春電展了!

以上自認相當理智,實際上明顯無理敗家的藉口,讓我終於抵抗不了內心的衝動!

話說DS是幾天前HTC與遠傳剛簽約獨家代理的新機,展場DM都只有薄薄一張,遠不如市場強打的Incredible S還有Desire HD,雖然DS規格並不是最高,評估目前的使用情況後,DS整合功能與硬體才是最適合我的。

想到這裡,我覺得昨天的衝動倒還算是明智,不會太敗家啦!哈哈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