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原來HTC手機的聯絡簿是和gmail同步的!直接從gmail聯絡人修改資料後,手機上網連進gmail就會同步聯絡人了!

今天想通這個撇步真是爽呆了!

同時意識到舊的聯絡簿編輯概念也應該要同步更新了!

 
以上為臉書塗鴉牆留言備份。為方便以後查詢方便,故作進部落格。

以上為臉書部落格寫於 2011年2月28日 7:48。


今天又試了一下其他的同步功能,真的是比我想像中便利的多,以前檔案手動複製貼上的概念與習慣以後會慢慢改變!

不只聯絡人,所有估狗功能都能夠同步如行事曆、信件等,都可在電腦上登入估狗帳號編輯後,再開啟手機無線連上網路,就會以網路端的資料為準,直接同步到手機裡,類似之前看到的push mail概念。

雲端網路的功能實在太方便太強大了,無怪乎各大廠商搶進。

之前傻傻的想將聯絡清單轉為excel檔再進行編輯的概念與習慣,真的會被雲端網路的便利所取代!

現在,隨手拍的相片都可以直接wifi上傳臉書,以後的世界到底可以便利到什麼樣的程度呢?

我已經無可救藥地上癮這台野火機帶來的隨興方便了!


另外,今天試了一個"機車導航"真是笑死我了!野火機連接耳機掛上耳朵,設好啪啪狗的目的地,手機放到口袋裡,戴上安全帽,就可以進行"機車導航"了!還真的可以用喔!聽到耳機傳來導航報路,雖然看不到手機螢幕上的路況,但是,機車也可以騎著用導航,使用這個功能的時候還是覺得非常好玩啊~~~~

讓我想起來距今四五年前讓我下巴掉到膝蓋的創舉:大學時,有一次從新豐騎回中壢的路上看到一位老外騎機車,後照鏡位置自己做一個導航機架,上頭有電源線連到自製的電池架上(還是連到機車電瓶?忘記了!),然後把導航機器放在上面導航,真是太有創意了。當時騎得太快,還猶豫一下在路邊等他,像招公車一樣請他停一下-讓我仔細觀察以及讚嘆他的發明,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