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一起到大的豬豬今天結婚,異常漂亮的伴娘以及榮幸非常一起走紅毯的伴郎......總覺得今天的自己好像不大一樣。

雖然婚宴會場有許多細節未能兼顧到,但72桌的宴會,在諸多長輩幫忙下,還算圓滿結束。真是超級對不起羨叔、大舅等充當臨時接待,儘管要我們這群小毛頭試著去統籌,依舊是人力有限。對於大家族的婚宴真的是力不從心,雖然親戚們對這樣的情況覺得還好,但我還是想試著做的更好。

基本的各項服務還有接待禮儀程序,我都期望有更好一點的準備。

計畫趕不上變化是不變的真理,但我認為如果準備得更充分一點,之間的差距還有可以縮小的空間。

今天的伴娘很美,可惜無暇的幫忙和串場,沒時間慢慢欣賞。

匆匆一瞥的瞬間,那來不及細細欣賞的美,卻如永遠存在般的烙印。

短短十數公尺的紅毯,非常愚蠢的同步口令,以及聚光燈下互相勾攬的雙手.....榮幸非凡!

晚上善叔再次宴請今日幫忙的長輩還有工作人員,不自覺的舉杯敬酒,也算是某種成長吧!?

隨著年歲增長,親友間互相的玩笑,有著更重的包袱,更多的責任、更多的象徵、更多立業成家的期盼。

萬無料到伴郎以及婚宴籌備的經歷會產生那麼多感觸,也可能是再次酬謝工作人員的晚宴被灌了過多的酒,所以想太多。明天再睜開眼,或許是另一翻的體驗心情。

所以,趁著還不是太清醒,那些酒後真言心裡話,還是留個紀念吧。

無論怎樣的足跡,都留著某種程度的自己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