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析師評選的波克夏10大持股

http://news.cnyes.com/Content/20110119/KDUGFCBUMC8YI.shtml

 

以下是分析師評選的波克夏10大持股。投資人可以隨著股神的投資一起獲利。

 

UPS(UPS)殖利率2.6%,占巴菲特總持股0.2%。

股利殖利率:最近調高股利至每股47美元,目前殖利率為2.6%,股利支付率60%。

盈餘分析:分析師預估最近一季每股盈餘1.05美元,可望優於去年同期的每股75美分。全年預估盈餘3.52美元,優於去年同羕的2.31美元。

本益比23.1倍、股價營收比1.5倍、股價淨值比8.4倍。

 

 

可口可樂Coca-Cola(KO)是巴菲特第一大持股,占投資組合24.1%。可口可樂的其他主要股東包括投資基金及投顧。

股利每季44美分,殖利率2.8%,股利支付率53%。

盈餘預估:分析師預估最近一季每股盈餘72美分,優於去年同期的66美分。預估全年3.49美元,優於去年同期的3.06美元。

本益比19.4倍、股價營收比4.6倍、股價淨值比9.4倍。可口可樂是道瓊股中十大最佳三年股利成長率的公司之一。

 

 

奇異電器General Electric(GE)殖利率3%,占巴菲特投資組合的0.3%。其他主要股東包括資產管理公司及投資公司。

股利每股14美分,殖利率3%、支付率40%。

盈餘預估:分析師預估每股32美分,優於去年同期的31美分。全年預估為1.12美元,可能不如去年同期的1.16美元。

本益比18倍、股價營收比1.3倍、股價淨值比1.7倍。

奇異電器也是道瓊最佳股利股之一。

Procter & Gamble(PG)殖利率3%,占巴菲特總投資組合的9.5%。

P&G全年股利48.25美分,殖利率3%、支付率45%。

盈餘預估:最近一季每股盈餘1.1美元,與去年同期一致。全年3.99美元,優於去年同期的3.67美元。

本益比16倍、股價營收比2.3倍、股價淨值比3倍。

 

 

M&T Bank(MTB)殖利率3.2%,占巴菲特投資組合0.9%。

公司季度支付70美分,殖利率3.2%、支付率54%。

盈餘預估:最近一季支付1.45美元,優於去年同期的1.08美元。美年5.57美元。優於去年同期的3.11美元。

本益比17倍、股價淨值比2.7倍、股價營收比1.4倍。

 

 

Conoco-Phillips(COP)殖利率3.2%,占巴菲特投資組合的3.4%。

股利資訊:公司季度股利55美分,股利殖利率3.2%、支付率30%。

盈餘預估:分析師預估最近一季每股盈餘為1.31美元,優於去年同期的1.16美元。預估全年為5.95美元,優於去年的3.58美元。

本益比9.8倍、股價營收比0.6倍、股價淨值比1.5倍。

 

 

Sanofi-Aventis(SNY)殖利率3.3%,占巴菲特投資組合的0.3%。

股利資訊:公司全年支付股利1.1美元,股利殖利率3.3%、支付率47%。

盈餘預估:分析師預估最近一季每股盈餘91美分,不如去年同期的94美分。預估全年盈餘4.65美元,優於去年的4.45美元。

本益比14.4倍、股價營收比2.7倍、股價淨值比1.4倍。

Johnson & Johnson(JNJ)股利殖利率3.5%,占巴菲特投資組合的5.4%。

股利資訊:公司季度支付54美分,殖利率3.5%、支付率42%。

盈餘預估:分析師預估季度盈餘1.03美元,略高於去年同期的1.02美元。預估全年每股盈餘4.75美元,優於去年同期的4.63美元。

本益比12.8倍、股價營收比2.8倍、股價淨值比3倍。

 

 

Kraft(KFT)殖利率3.7%,占巴菲特投資組合的6.7%,是巴菲特的持股中殖利率第二高的個股。

殖利率資訊:季度股利29美分,殖利率3.7%、支付率45%。

盈餘預估:季度股利46美分,與去年同期一致。預估全年股利2.03美元。

本益比12.2倍、股價營收比1.2倍、股價淨值比1.6倍。

 

 

GlaxoSmithKline(GSK)是製藥公司,股利殖利率5.2%,占巴菲特投資組合的0.1%。

股利資訊:季度支付50.75美分,殖利率5.2%、支付率81%。

盈餘預估:分析師預估當季每股盈餘88美分,不如去年同期的1.14美元。預估全年2.9美元,亦不如去年的3.75美元。

本益比15.9倍、股價營收比2.2倍、股價淨值比6.6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