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用"死亡的心"來解讀"忙"這個字!
 
每天忙翻天是怎樣,都沒有自己的時間,超慘的。
 
雖然相當充實,感覺每天都在為某種制度的建立所貢獻,但是,一到下班就突然迷失自己,
 
我想我衝的太快了,其實沒有人希望這麼快見到如此重大的變革,或者說,已被現行的制度所制約了--習慣了!
 
就連現在的我,都會質疑當初的種種想法是否適合眼前的情況,過度期吧,我猜。
 
母親昨天才出國,我好像少了什麼樣的支持,去執行我的計畫,所以實行起來有點無力!
 
太快了,把速度放慢一點吧!
 
看清目前的情況-現在只能作所有策略的測試,實際的進行仍有待掌權者執行,我只是負責分析而已,軍師而非經理!
 
但是每天這樣的忙,下班後除了睡覺,就沒別的事情想做,"我"正在流失當中!
 
幸虧我還有意識,不過,到了這個關頭,我只能潛的更深,莫忘初衷,加油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