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是之前的手記,覺得還沒寫完,所以還不想PO版!
 
最近準備重灌電腦,發現,這篇手記我已經沒心情再繼續下去,索性將半成品直接記在網路上好了!
 
一鼓作氣,再而衰,三而竭!
 
原來心情這種東西那麼即時,也那麼容易過時!以下.......
 
2006.11.26
昨日同學會,正確來說是大學同學結婚,不過,"同學會"會是比較適合昨天的場合。
見面的第一句話都是好久不見,了無新意但簡單直接,帶有濃濃的懷念,所以多說無厭。
無論相貌穿著和兩年間的經歷,都還帶著在中原大學的味道,並不會覺得哪一位特別陌生。
昨天和大家講了好多,我已經好久沒有那麼高興講那麼多話了,
A凡仍然是老樣子,個性跟外號一樣沒什麼變,加油啊;
美國語言學校休假回台的郭董,覺得他的皮膚保養的很好,昨天才知道他家開營建業,
或許往後會有所交流;
南谷在中原念博班,席間好像聽說他在訂學弟妹,讓我聯想到我的軍旅生涯,
南谷我支持你,水準這種東西就是訓練出來的,中原的口碑靠你了;
欽寒依然帥氣內斂,八點多進場所以好吃的都輪不到他,連紅包袋都忘記,
幸好我不小心多帶。同學會竟然是第二拖,趕場的欽寒讓我覺得他變的很成熟帶點世故。
一直覺得他的名字跟傅毅耕是個相當有意義的名字;
ddr現在是專門誘拐調教蘿莉與正太的專業誤人子弟幼稚園打工小老師,(正經貌:我在開玩笑!)
明年預士新訓入伍,雖然等當兵,仍不忘物色幼稚園女老師,他的專業評論一直讓我印象深刻:
別看那些幼稚園女老師都很老,其實她們都很年輕。因為工作太操所以變黃臉婆!
就像巴菲特只在歷史低點進場,所以ddr啊,不要錯過這個黃金時期啊,
仔細觀察精挑細選,潛力股等待的是題材,獲利必須等待未來,加油;(正經貌:我不是在開玩笑!)
福生是國防役預士第二梯,簡單樸素的穿著風格跟以前一樣,他對投資有濃厚的興趣,
建議你從期貨選擇權著手,快速體驗之後再回頭比較理論會更有心得;
緒孝跟福生一樣第二梯,只是不同連,聽說"在台灣,沒有女友",難怪他對聯誼這麼積極,哈!
昨晚大概只有文聰的穿著可以跟的上宴會的層次,國標社出來的就是不一樣,
不過,他說他在做主機板的酒店工作時,我不喜歡用開玩笑看待這句話,
假如真的有,我一定去光顧,因為太有趣了!
新郎跟新娘真是速配,白西裝帥哥依然爽朗,主婚人父親是個有趣的人,
不願兒子乾杯卻看到我們的杯子還留有殘酒。不過我還是很難相信:
那個穿短褲在寢室內一起吃火鍋、打屁聊天的室友和新郎是同一個人-我們都逐漸在變了!
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新娘,讓我們一桌大學同學流足了口水,心羨佳陽哪裡找來的貂蟬!
聽說緒孝對貂蟬的妹妹很有興趣,雖然十八歲,但是你可以的,衝了啦,緒孝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