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復活!終於實現計畫中的第一步了!這幾天都很混亂,一堆事情!
先是搬家就弄了三四趟,東西還沒到定位就先動作了,有夠亂的啦!
 
再次感謝故鄉來幫我搬家,真是太感謝你了!
現在手上有幾件事情要辦,但是也說不準有幾件事情,只是一搬到中壢就突然想到一堆事情,
偏偏來不及記下來,真是有夠亂的。
 
外加大盤近來崩盤,看著那些留倉部位,簡直就是想動都不敢動。反正要到二三月才到期,
趨勢線也還在上昇,那就繼續看著吧,我覺得台股站上八千不是難事。
 
雖然新家已經布置完畢,現在就剩下緊鑼密鼓的自我訓練了!
 
應該要常常回想當兵時的生活種種,這樣才不會又跳入大學生時代的墮落,
其實,以現在的環境來說,只比當兵好一點點。
 
不過,若是能夠在這個環境下生存下來,我相信我以後會更上層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