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北真不愧是人文薈萃的地方,高手雲集。
 
我到課時已經開始幾分鐘了,其實一開始還很不認同那位"大師兄",還以為又是哪個丟筆的悶鍋模仿對象。
 
上完課,才真的很感謝那位"大師兄",同樣的技術分析在他的說明下竟然是不同的境界,
 
我只看了一本技術分析的書,經他一指點我彷彿任督二脈通了一半,我看到技術分析的另一種層面。
 
一分錢一分貨,完整的課程花費七十幾萬在上的大有人在,營業員說這堂課大概有兩千元的價值,
 
我想我是賺翻了,畢竟該堂課裡所說明的原理,那是無價的。
 
其實他只是做個概論介紹,並簡單講解細節,且再三強調"作功課"的重要性,股市這種東西是學無止境的,
 
技術,基本,籌碼,我現在相信三大學說都有其原理存在。
 
原理明白後,要賺錢其實只是情緒問題--看你要不要賺。不過,大師兄說操作又是另外一門學問了!
 
用牛頓力學來說明多空力道的拉扯,我覺得這個真的很扯,頂多給你拉上"力"這個字的關係而已,
 
但是,就比喻來說,這算是非常精確的了。
 
看了巴菲特、期選與技術的書,越來越覺得股市真的是很好搶錢的地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