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夜老爸和我說了些話,要我不要再沉淪下去了-因為他看不到我努力的成果。
感覺的到,我的家人應該都有這種感覺,連員工的眼神都帶有一點"微妙"。
我到底在幹什麼呢?每天這樣看書到底有什麼用呢?
十年寒窗,一舉成名?這樣的劇本多少有點期待!
從之前就已經擬定的計畫,現在還在實踐當中,成果來的不是那麼快。
所以大家對我失去信心,我有時也對自己的墮落感到羞愧。
但是我還在努力啊!
自放棄研究所以來,我在腦海裡造了一條公路,到底是通往海市蜃樓,
還是另一個驚喜的新大陸,我必須要去看看。
能任性的也就這兩年,要把握時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