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都幹了啥?
上周看了六片電影:
神鬼奇航三:覺得不會很好看,有些故事邏輯怪怪的。
   我也不知道,可能我看的時候精神不是很好!
蜘蛛人三:超好看的,有深度,每一集蜘蛛人都環繞著不同的主題,
  第三集的是仇恨,故事走線都環繞著這個主題走。
還有四部是中原二輪的,除了一部爛片亡命感應,
我竟然忘記其他三部好片,真是好樣的。
這次中原戲院又換新片了,覺得不錯,趁著最後一段在學校的日子,
本週趕快殺一殺吧!
上週的今周刊543期的封面是巴菲特股東會,這場股東會的門票是三百萬,
因為波克夏每股要十萬美金(真是夠了!)。
在看完永恆的價值後,這本當期的波克夏股東會報導相當吸引我,
因為永恆的價值所寫的都是1998年以前的事情,
而最新的消息就是這一期的今周刊報導-最近一期的股東會,
這叫我怎能不興奮呢?能夠進一部貼進股神,真是太高興了!
本期的今周刊隨刊附贈REIT's的特刊,這算是另一個驚喜。
還記得以前也想找REIT's的特刊,但是當時沒錢買,等時間一過,
那本特刊就不好找了。而這次的特刊似乎就補足了上次的遺憾。
這本特刊也補足我對REIT's的好奇.
這次的REIT's特刊有蠻詳盡的報導與未來的市場預估,
誠如特刊的名字:預約07年亞洲房市。
今周刊裡,巴菲特看好亞洲未來經濟,而REIT's特刊也是同樣的預期。
歐美熱錢轉進亞洲似乎已成趨勢。
歐美REIT's商品報酬已逐漸下降,而亞洲經濟才要再度起飛,
所以說現在正是投資REIT's的好時機。
台灣的REIT's一般大眾好像不容易買到,不像一般基金方便購買,
這是挺可惜的,不然我一定只買REIT's。
根據特刊內容,REIT's報酬率很難高過10%,
和我以前"REIT's輕輕鬆鬆破20%"的印象差很多,
我猜,我又被哪一個亂寫資料的分析師給誤導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