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覺得:一直看這些投資達人的記錄有何意義?
就跟看故事書一樣,看不見什麼功效!
但是,從最近的投資來看,我的動作被這些達人的影響很深,
至少,我已經感覺的到所謂的市場先生,這一切都要感謝巴菲特。
三個月前,我一直在摸索著各項投資工具與慢慢建立自己的投資風格,
偶有小成,但太貪心的結果就是掉入更深的陷阱裡。
"永恆的價值"這本書真的影響我很多,也修正我很多錯誤的觀念。
就這一週的30%投資績效,我覺得已經很多了。
過去,我的報酬都要求倍數成長,真是太貪心了。
現在,壓低的報酬,反而比較確保獲利。
真是應驗了張松允書中那句:先當贏家,再講報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