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Marmon擁有逾125個事業部門,據點遍及北美、英國、歐洲與中國大陸等地,員工約2.15萬人,產品包羅萬象,從鐵路油槽車到電線、電纜等。去年營收為70億美元,電線、電纜、鐵路油槽車以及污水處理系統事業的獲利約10億美元。2002至2007年間,Marmon的營利增逾三倍。"
"波克夏表示,這項交易將在2008年第一季完成,並在未來五到六年內收購其餘40%股權,價格將依Marmon獲利狀況而定。花45億美元取得這個製造、服務與配銷集團的六成股權,對坐擁470億美元現金的波克夏可說是九牛一毛。巴菲特一直感嘆價格實惠的優良企業太少了。"
" 巴菲特曾在伯克希爾的公司年報中多次披露他的投資標準:公司要有令人滿意的股權回報;很少或是基本沒有外債;業務“簡單”,能讓人很容易理解;擁有持續的盈利記錄。"
這麼多年來,依然維持著簡單的原則,太令人敬佩了。
以上摘錄自各新聞片段。以下為新聞原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