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幹掉130包水泥後,還來得及洗個澡趕場,實在是蠻幸運的。
 
當初是在金石堂看到廣告,就順便要兩張票。
其實,我猜不可能座無虛席,票不票,不重要。
雖然真的沒有坐滿,不過我真的很替那些空座位可惜。
因為今晚的表演真是太精采了!
 
一個平凡的小鎮,平凡的故事,從不同的時空觀察,
竟迸出讓人回味再三的情緒。
IMG0153AIMG0154A
 
除了精練的劇本,最要感謝的就是交大外文97級公演團隊,
你們真是太棒了啦!
精湛的演技,專業的音效、佈景以及指導老師們。
 
很謝謝你們讓我認識Thornton Wilder以及"小鎮"這個故事。
其實最近我一直被一個問題困擾著,
看過這個故事,那些問題似乎不是那麼值得計較了。
活在當下,珍惜身邊的一切,或許這才是"小鎮"想講的東西吧。
且讓我再三感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