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摩門教,高中時就常常遇到,有時候雖然覺得很煩,
其實,我還蠻佩服他們的,特別是幾乎沒什麼人理他們的時候。
今天遇到的這兩位只有二十出頭,就遠渡重洋來到這傳教,
十分佩服啊!
其中有個是台灣人,不過不常回來,國語還挺溜的。
另一位道地的美國人,是醫生世家,感覺他挺憂鬱的,
五月滿兩年的傳教期就要回美國去了。
可能是老鳥了,遇到的挫折多了,常常禱告上帝賜與他力量,
度過那些被人拒絕的挫敗感。

其實我一直覺得傳教士很偉大,清朝的天文科學有很多都是傳教士啟蒙的。
 
原本是約在新豐的麥當勞,但是我肚子太餓了,所以改到旁邊的我家牛排。
順便請坐我隔壁的正妹幫我照張像。
出來後又再拍一張相片。這張相片是在家突然想到的構圖。
覺得還挺好玩的,取名為:阿瓦里德與麥當勞叔叔的對話。
 
DSC01931DSC01932DSC01933DSC0193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