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氣為什麼會循環這本書的內容,讓我堅信眼前的經濟衰退終究只是短短數年的過度。

"經濟"真是很神奇的東西,用事後諸葛的角度切入經濟歷史,會覺得有錢是件很簡單的事情!
似乎很少人能夠擺脫情緒,進而樂觀理性的面對。

買低賣高。人棄我取,人取我予。

這兩句講出來會被人笑,卻白痴到不行的真理,真的就是那麼難實踐嘛?

還是已實踐的智者們都低調隱身?

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!

巴菲特對未來的樂觀一直跟媒體報導對作,雖然我偶爾也會真的認為未來景氣看壞。那些閱讀過的巴菲特資料,以及景氣為什麼會循環這本書,卻不斷提醒我應該要樂觀的拿起衝浪板,畢竟金融海嘯可是不簡單的機緣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